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赶高考遇暴雨 铁路给她调了一趟列车

2019-06-07 15:4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54754.jpg

女孩赶高考遇暴雨 铁路给她调了一趟列车

  四海网:6月7日凌晨00:10分,衢州江山火车站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K123列车因暴雨临时在江山站停车,而车上有一名从浙江义乌赶往湖北孝感参加高考的女孩小泮,如果列车继续晚点的话,小泮将赶不上这场人生大考。

  江山站工作人员立刻向上级金华车务段报告。“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的!”工作人员找到小泮后,安抚了她的情绪。

  00:36分,工作人员接到金华车务段通知,立刻布置调度近线路列车,安排原本不经衢州站的Z47列车于凌晨1点21分临时停靠衢州,并做相关调度安排,让这趟列车能顺利抵达武昌。安排妥当,江山站与衢州站的工作人员做好了对接,并专门为小泮建立了微信联络群。

  与此同时,江山站工作人员多番联系的出租车终于到达车站,小泮坐上出租车。

  1:15分,小泮终于赶到衢州站,衢州站安排了工作人员在门口接应,带着她顺利过安检、进站台。赶到站台上时,列车Z47刚刚进站。

  “祝你高考成功!”看着小泮顺利上车,衢州站工作人员这才放下一颗心,大声为她加油,小泮也向大家挥手致谢。

  1:21分,临时停靠衢州的Z47再度启程。一切顺利的话,7点30分,它将带着小泮到达湖北武昌,接着小泮还将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赶到孝感高考。

  回想起这一晚的接力,车站工作人员还觉得有些“惊心动魄”,“高考是一辈子的事,所以我们都全力以赴帮她赶上大考。看到小泮顺利上车,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希望她高考加油,马到功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