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68斤大粽子 煮粽子就花了24小时

2019-06-07 17:5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74912.jpg

168斤大粽子 煮粽子就花了24小时

  四海网:“哇,好大的粽子啊!”今日(6日)上午10时,一只巨型大粽子,由四五个小伙子抬着,出现在柳州火车站的进站口,过往的旅客争相跑来合影。

  在柳州火车站“高铁情粽相随”活动现场,粽子来到候车大厅,被工作人员当场打开的时候,米香混合着肉香,顿时整个大厅的旅客都被这股浓郁的香气勾引,纷纷跑来一探究竟。

  据了解,这个大粽子有20多种配料,是融水苗族自治县的花费了整整时间,用了才包制而成的。

  光是煮粽子就花了24小时,为了煮这个粽子,还特制了一口巨型大锅。因为体型巨大,出锅后大粽子“坐车”一路赶到柳州跟大家合影拍照送祝福,被打开的时候,里面都还热乎乎的。

  据介绍,送粽子来的是一位名叫妍小开的姑娘,她原本是柳州妹,大学毕业后去融水当了6年的村官,结果扎根在那里,和当地一位闯广东后回乡的小伙结了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