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克汉姆吻女儿 画面和谐妥妥的女儿奴

2019-06-07 17:5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80028.jpg

贝克汉姆吻女儿 画面和谐妥妥的女儿奴

  四海网:6月3日,贝克汉姆一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最新动态,近日小贝全家出游现身迈阿密度假,其乐融融,十分幸福,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贝克汉姆幸福的分享自己与女儿小七的有爱kiss画面,两人坐在船上,小七主动凑上前去亲吻老爸,小贝很是开心,真是“有女万事足”,老父亲很是欣慰啊!

  小七最近好像瘦了一些,侧颜中粉嫩嫩的小脸超级可爱,享受着女儿爱意的贝克汉姆感觉非常开心,墨镜下的双眼微眯,难掩笑意。

  小七连着亲吻了贝克汉姆好几下,老父亲瞪大双眼,好似有些难以置信,是被女儿的爱所感动到了吧,这绝对是个妥妥的女儿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