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龙登高考作文 马龙成榜样荣登高考题材

2019-06-07 18:0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81009.jpg

马龙登高考作文 马龙成榜样荣登高考

  四海网:2019年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开考。与往年一样,7日上午语文考试的作文题再次成为热门话题。今年的高考全国汉语卷,出现了乒乓大满贯得主马龙和冬奥会的元素。

  全国汉语试卷作文题目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来安中学举行“奥运我最爱”的主题班会。大伟说:“我最喜欢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世界冠军,像他那样自豪地说‘IammadeinChina’(我是中国造)!”

  考生自拟题目,自选文体,不少于600字。全国汉语试卷是为用本民族语言文字授课的少数民族考生使用的试卷。

  今年4月末的布达佩斯世乒赛单项赛,国乒再次包揽全部五冠。马龙在男单夺冠后激动表示:“我觉得赢得每一分自己都非常激动,这一场比赛不光代表自己,更是代表球队,代表中国。IAMMADEINCHINA!”此次,马龙成功创造了世乒赛男单三连冠的伟绩,世界三大赛冠军数量达到23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