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找不到工作告学校 这是什么奇葩操作

2019-06-08 10:0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00652.jpg

找不到工作告学校 这是什么奇葩操作

  四海网: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求职(尤其在英国)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收到拒信、遇到挫折都很正常。

  大部分人在失败之后,会通过反思自身、改进个人简历(CV)、提高面试技巧等方式争取下一次机会。

  而最近,一位来自香港的黄女士(Pok Wong),就通过另一种方式,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把学校告上法院!

  这位女生于2011至2013年间,就读于英国剑桥的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下称ARU)的国际商业战略专业(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rategy)。

  尽管以优异的一等成绩(First)毕业,黄女士发现,这个学位不仅没法帮自己找到称心的工作,更没法给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带来任何提升和价值,简直读了个“米老鼠学位(指学校开设的那些无关紧要的课程)”。

  于是,黄女士决定使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以违约、欺诈和虚假宣传的理由,将母校告上了法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