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欣回应第二轮对话邀请 过完端午节再说

2019-06-08 10:5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05945.jpg

刘欣回应第二轮对话邀请过 完端午节再说

  四海网:昨天(6月7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女主播翠西(Trish Ragan)正式向CGTN主持人刘欣发出第二轮对话邀请。两人曾在5月30日上演“跨洋对话”。

  今天凌晨(6月8日),刘欣回应了。“你好翠西,谢谢你热心的邀请。我们这周末正准备过端午节。我下周再给你回复(get back to you),如何?”

  几小时后翠西转发该条推特回应:“棒极了。祝端午节快乐,一会再聊。”

  但由于翠西将端午节英文(Dragon Boat Festival)写错,错打成“龙节(Dragon Festival)”,被网民抓包。有人随即向她纠正:“是端午节!真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