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蒋劲夫现身酒吧 蒋劲夫最新消息近况

2019-06-08 15:1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51246.jpg

蒋劲夫现身酒吧 蒋劲夫最新消息近况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蒋劲夫现身湖南某酒吧的视频,从图中可以看到,蒋劲夫反戴着鸭舌帽,穿着非常的普通,手里拿着话筒在大声的唱着,蒋劲夫很会活跃气氛。

  很长时间以来,蒋劲夫就开始忙着健身,看得出来蒋劲夫现在非常的强壮。他还曾在社交平台吐槽,以前健身的时候非常的专注,现在健身总是时不时的想玩手机,不过看蒋劲夫的身材,健身还是非常有成效的,肌肉都练出来了。

  从网友晒出蒋劲夫正面可以看到,他一直在台上玩的非常的嗨,嘴里还不停嚼着口香糖,现场玩的人也都非常的给力,一直在台下呐喊。蒋劲夫曾经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男演员,但因为太多太多的原因,如今没戏可拍,不过仍有很多圈内好友力挺蒋劲夫,胡歌就是其中一位,也有不少粉丝等着蒋劲夫重回娱乐圈,1991年出生的蒋劲夫还很年轻,他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和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