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 挡婚大使是什么梗

2019-06-08 15:1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51719.jpg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 挡婚大使是什么梗

  四海网:最近女神林志玲宣布结婚,消息一公布很多网友宣布自己失恋,蔡依林也在平台调侃自己说当婚大使,那么挡婚大使是什么梗?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

  林志玲在44岁时终于将自己嫁出去了,台湾又少了一位大龄单身女神,而蔡依林也经常喜欢自黑,昨日她在脸书上发文调侃自己 为“挡婚大使”,蔡依林发文说到:“确定不选我吗?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国民挡婚大使,业务接好接满。”这种调侃精神也是值得人尊敬,太可爱了吧。

  粉丝也是被逗乐了:“新时代女性楷模,一个人也过得风生水起,不过还是希望Jolin早日寻得自己的幸福哦”,“虽然称谓听起来有些悲哀,但是要坚信:有些人,挡着挡着,自己就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