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涉垄断被起诉 苹果垄断是真的吗

2019-06-08 15:3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54605.jpg

苹果涉垄断被起诉 苹果垄断是真的吗

  四海网: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周二向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提交了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称这家科技巨头对App Store的严格控制是在实施阻止竞争的垄断行为。

  卡巴斯基提交给FAS的文件,概述了苹果App Store严格的政策,声称苹果利用这些政策阻碍了与iOS 12的屏幕监控程序服务中提供的功能相竞争的一款应用的发布。

  据卡巴斯基称,苹果公司阻止了该公司一款叫“Safe Kids”的儿童监控应用在App Store上的发布。家长通过“Safe Kids”可以了解孩子在iOS设备上做了什么,病在儿童玩耍的过程中控制应用和阻止Safari浏览器。但想要实现该功能,需要使用系统配置文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