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大逆转 3:2战胜意大利逆风翻盘

2019-06-08 15:4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55149.jpg

中国女排大逆转 3:2战胜意大利逆风翻盘

  四海网: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落幕,中国女排面对此前自己六连败的克星意大利队,在0-2落后的极端不利情况下,于第三局破釜沉舟奋力追分,最终连赢三局打破意大利队不可战胜的魔咒。当朱婷姐妹们,以及全场中国球迷陷入欢庆海洋时,郎平却在场边做出1令人意外的举动。

  比赛第5局,埃格努后排进攻直接把球扣出界外,不甘心大逆转的意大利人尽管提出挑战,结果还是被视频回放明确认定为出界,瞬间,中国女球迷的海豚音成为了现场最让人难忘的“胜利交响曲”!而朱婷和她的女排姐妹们也是紧紧搂在一起,享受着这足以载入史册的来之不易的胜果。

  意外的是,大局已定郎平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并没有兴奋地和队员们一起立刻释放自己的压力和激情,身旁的赖亚文也陪她一起默默等待着弟子们的下场回归。这正体现出了郎导是一个真正干大事的人!在最新一期的女排《风云会》中,张斌最后表示之所以没有采访郎平,是因为郎导主动谢绝了这个邀请,她表示现在要低调前往东京奥运会!因为郎平现在的各种动态都已经成为了对手的研究资料,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