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南珠失踪老公报警 金南珠出走原因太奇葩

2019-06-08 16:0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60516.jpg

金南珠失踪老公报警 金南珠出走原因太奇葩

  四海网:6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导,演员金承佑此前向警方报警,称妻子金南珠失踪了,随后警方在酒店找到了金南珠。

  据悉,上个月30日的凌晨,接到失踪申报的相关部门进行了紧急追踪,确认金南珠在位于江南区三成洞的某酒店,并且没有任何异常,最后让她回家了。

  而之所以闹出这么大动静,则是因为金南珠金承佑夫妻俩吵了一架。金南珠当天就离家出走了,并且失去了联系,所以丈夫才报了警。

  同为明星的夫妇俩闹了这么一出,网友们纷纷感慨就像电视剧一样,两个人也真是“神人”。戏剧性十足还有些搞笑。

  不过更为戏剧性的是,警方找到金南珠的地方,其实就在他们家附近,他们的家就在三成洞某高级公寓内,金南珠并未走远!

  想来金南珠也只是想自己冷静冷静,顺便让丈夫着急一下。不过吵架之后还是好好聊聊的好,闹成这个样子,也有点儿浪费警力。

  另外,金承佑与金南珠都是韩国知名演员。金承佑曾出演过《情定大饭店》《IRIS》《深夜食堂》等经典作品。他的前妻是曾获得青龙奖最佳女主角的李美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