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4头狮子南非出逃 南非狮子为什么集体出逃

2019-06-08 16:1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61351.jpg

14头狮子南非出逃 南非狮子为什么集体出逃

  四海网:据外媒6月7日报道,有民众发现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西部边界,近帕拉博鲁瓦镇外的坲斯克磷矿区周围有狮子的踪影。南非北部林波波省政府已调派公园负责人对这群狮子进行监视,然后再决定要将它们送到另一处。

  南非环境和旅游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坲斯克磷矿的员工和公众随时都要保持警惕。”

  南非政府和公园官员的会议结论是逃出狮子必须被重新捕获,释放回克鲁格国家公园。但是,公园发言人法拉表示这是行不通。

  法拉称,新来的狮子将会被公园内原有,而且更强势的狮子追逐,迫使它们逃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