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餐厅3阵容官宣 中餐厅3嘉宾阵容一览

2019-06-08 16:2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62814.jpg

中餐厅3阵容官宣 中餐厅3嘉宾阵容一览

  四海网:《中餐厅》第三季阵容正式官宣,分别是店长黄晓明,管家秦海璐,经理王俊凯,厨房甜心杨紫,素人厨师林述巍。据悉,《中餐厅》第三季正在意大利进行录制。

  近日,有网友baoguang了《中餐厅3》的路透照,王俊凯、黄晓明、杨紫和素人厨师都有出镜。走到了意大利街头的黄晓明,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煎饼事业”。照片中,黄晓明在小杂货铺旁边摆起了煎饼摊,只见他身穿白色的中餐厅厨师服,一手拿着摊煎饼的工具,认真的样子,确实有几分专业师傅的感觉。煎饼铺在背后意大利语的招牌之下,也变得洋气了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