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恒警告郑爽黑粉 郑爽粉丝鞠婧祎粉丝为什么互掐

2019-06-09 08:5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8-160929.jpg

张恒警告郑爽黑粉 郑爽粉丝鞠婧祎粉丝为什么互掐

  四海网:近日,一篇名为《鞠婧祎会不会威胁到郑爽的位置?》在网上热传,该文章从人气、颜值、演技、资源、网络指数等将郑爽与鞠婧祎进行了对比,最后郑爽一分险胜,引起双方粉丝battle。

  随着双方粉丝的battle,一位拥有50万疑似鞠婧祎大粉的博主晒出了一组郑爽丑照,说郑爽是“演技跳不出楚雨荨的秃头怪,粉丝永远在吹爱的华尔兹”(该博主已删),疑似碰瓷带节奏蹭郑爽热度,引起郑爽粉丝不满,双方粉丝开始互撕。

  郑爽粉丝反击battle升级,而且还编了顺口溜来说鞠婧祎,有郑爽粉丝写道:“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婧祎一米三”,也有粉丝写道:“一山更比一山高,小菊天天踩高跷”,看来没有点文化是不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