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岁半宝宝近视900度 都是手机惹的祸

2019-06-09 09:1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2岁半宝宝近视900度 都是手机惹的祸

  四海网:6月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扬州市妇幼保健院获悉,2岁半的女童小曼(化名)因为经常看手机,双眼竟然已经近视900度。

  日前,扬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眼耳鼻喉科科长刘琍医生接诊了一位2岁半的小女孩小曼。刘琍发现,小曼总是习惯性皱眉头、眯眼睛。小曼家长说孩子出现这个症状已经快一年了,大家以为是坏习惯就没太在意。然而接下来的检查令人大吃一惊,经过散瞳验光,刘琍发现小曼双眼近视900度。

  据刘琍介绍,小曼家里的长辈对她比较溺爱,为了哄孩子,家人从小曼1岁左右开始就给她看手机。每次小曼看手机时都特别安静,所以家人每次都让她看很长时间。

  刘琍表示,正是由于过早并且长期使用电子产品,造成了小曼严重的后果。让人遗憾的是,小曼的高度近视不可逆转,也许随着年龄增长,近视度数还会加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