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盗墓笔记》中吴邪是谁?吴邪来历介绍

2019-06-09 09: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盗墓笔记》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尤其是最近刚刚上映的新剧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剧情精彩更是让人大呼过瘾,那么看了这么多的电视剧你知道剧中主角吴邪究竟是什么来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1.jpg

  "吴邪,生于1977年3月5日,在杭州西湖边西泠印社旁经营一家古董店,出生于盗墓世家,是长沙老九门狗王吴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一穷的儿子,吴家的现任当家,职业是盗墓者、摄影家、作家、鉴赏师。吴邪的家族源于长沙,世代以盗墓为生,其家族遗传一种能读取蛇费洛蒙信息的特殊能力 ,这导致吴家一直遭到汪家的跟踪与控制。到了吴邪爷爷这一代,主族只剩下了他一人,爷爷的两位兄长都没能活下来。爷爷吴老狗(九门内称呼,非本名),是长沙老九门的五爷,老九门被汪家重创后,他离开长沙,入赘杭州,娶妻生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