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顿火锅账单474万 天价账单谁来买单

2019-06-09 09:4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吃顿火锅账单474万 天价账单谁来买单

  四海网:近日,苏州的吴女士和朋友们在一家连锁火锅店就餐,吃饭过程中却发现没点过的菜接二连三地被端上来。他们在和服务员确认过后,后台点的菜还在源源不断地增加,最终这份“账单”增加到了474万的惊人金额。

  原来当天,该火锅店有优惠活动,顾客只需要将桌号拍了发进粉丝福利群,就可以加送菜品。

  群里有好事者扫了二维码,并且暗地里为吴女士加了餐,吴女士发现后在群里怒怼了好事者,结果对方开启了疯狂点单模式,促成了一份474万元的天价账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