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房装修如何尽快处理甲醛等有害物质?快速去甲醛好方法

2019-06-09 10:4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房装修对于买房一族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但是新房装修不可避免的会产生许多有害物质例如:甲醛等等,但是只靠普通的方法来消耗甲醛的话一定是非常的慢,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快速地方法尽快处理甲醛等有害气体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8324083.jpg

  甲醛对身体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甲醛作为“室内污染第一杀手”,其危害不容小觑,目前甲醛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型物质。严重可导致新生儿畸形、儿童白血病、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还有可能会导致呼吸系统的疾病。但是新房装修是无法避免的会有甲醛,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好好去除甲醛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