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唇釉刷头掉了怎么办呢?唇釉刷头修复技巧

2019-06-09 11:2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喜欢使用唇釉的小姐姐们应该都知道唇釉的刷子都是配套的,如果唇刷掉了就没有办法继续上妆了,那么如果遇到唇釉的刷头掉了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026.jpg

  唇釉的刷头掉了怎么办

  以mac唇釉为例,只需要把瓶口胶套拔掉,然后用夹子夹出来刷头,再把刷头和刷子杆擦干净用胶水粘上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这种用胶水粘贴的方法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毕竟再用的时候可能还会在掉。所以如果家里有同款的已用完的唇釉的话,可以把同款唇釉的刷子洗干净后用在坏了的那支唇釉上。唇釉自带刷子的清洗方法如下:

  1.先用纸巾将刷子茶干净

  2.准备温水和洗刷液再次清洁刷子

  3.浸湿刷子,手拿这刷子让刷头朝下。

  4.倒适量洗刷水于手掌,用指尖顺着刷头的轻轻往外推,这样会洗出残留的唇釉

  5.如果担心还有唇釉残留,可以重复几次,直至完全洗去唇釉的残迹,最后再用流动水将刷子冲洗干净即可

  6.洗净后的刷子放置在一张干净的纸巾上,吸干水分,在阴凉避光处自然吹干。

  7.晾干之后的刷子用手轻轻地揉一下,再用手指弹一弹,使其恢复蓬松的状态,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