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废塑料品抵学费 印度学校解决污染做法太机智

2019-06-09 11:4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用废塑料品抵学费 印度学校解决污染做法太机智

  四海网:在我们身边,塑料废品污染一直是一个难题,虽然国家规定废品回收要进行分类回收,但目前依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近日,一则关于印度用废塑料品抵学费的报道引起大家的关注,印度学校为什么倡导废塑料抵学费呢?

  塑料废品污染对于人类的健康的威胁很大,所以不得不重视这个难题,然而,印度有一所学校就推出一个神规定,那就是鼓励学生用废塑料品抵学费,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塑料废品垃圾回收问题,下面看看该所学校具体怎样实行这个新规。

  印度学校废塑料“抵学费”

  据报道,这所学校位于印度东北部的郊外,从去年开始,该校成立了一个收集和回收废塑料的项目。该项目规定,全校110名学生每人每周必须从自家或当地收集20件塑料废品并带到学校,以此换取免费上学的资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