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驱猫 驱猫最有效的方法汇总

2019-06-09 14:3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怎么驱猫 驱猫最有效的方法汇总

  四海网:现在很多小区都夜猫泛滥成灾为患,猫的生殖力非常的强,又不缺吃的东西,有时候会影响到人的生活,到处拉便便,那么怎么驱猫呢?下面一起来驱猫最有效的方法汇总吧。

  猫不喜欢铝箔,可以在家周围买一些铝箔,猫天生喜欢抓一些东西,让他抓到铝箔上发出的声音非常刺耳,他就会逃走,

  猫也不喜欢一些,人类喜欢的带香味的植物,比如说薰衣草,香茅之类的,可以买一些这样的干花或者种植一些这样的植物,在家门周围,也能有效的通过味道去驱赶野猫,

  有条件的家庭,甚至可以养一些大型犬,如果院子里有条大狗,野猫也是不敢靠近的,

  现在网上还有驱猫喷雾剂,它会发出一些,猫不喜欢的味道,有的类似于狐狸尿的味道,你可以撒一些在家门周围,夜猫经常容易出没的地方,这样野猫也会感觉到很不舒服,就自然离开了,

  还有一种是超声波驱猫,产生一定的超声波,人是听不到的,但猫可以感受到,用这样的驱猫,超声波驱猫器,安插在家里院子周围,能有效的驱赶野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