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etme退役仪式哭成泪人 LPL的舞台再无羊来

2019-06-09 15:1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一段时间,Letme宣布了自己即将退役,近日“Letme退役仪式”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昨日RNG主场比赛开始之前,RNG贴心的为Letme举办了退役仪式。虽然很多人早已得知Letme退役的事,已经做足了准备,但是现场依旧还是有很多人控制不住流泪。这个仪式的举行,也代表着Letme彻底地断开了连接,LPL的舞台上,再也没有人叫羊出来了。

​​​​​​​423972132210.jpeg

  在这天Letme的退役仪式当中,节目组瞒着Letme请来了和他一起踏入职业赛场的好朋友。但是当时他的这位兄弟为了让Letme坚持自己的梦想,默不作声地从Letme身边离开。那种一个人坐地铁时的孤独,在大城市的失落感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承受。对于一个不到20岁的小男孩儿来说真的是难以承受的。但不同的是,有的人选择了放弃,而Letme却坚持了下来。所以,对于Letme这次的退役,对他更多的是理解和崇敬。能在LPL举办自己的退役仪式,已经是一种成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