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星爵娶施瓦辛格女儿 这个岳父堪比灭霸

2019-06-09 15:5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星爵娶施瓦辛格女儿 这个岳父堪比灭霸

  四海网:克里斯·帕拉特与阿诺·施瓦辛格的女儿凯瑟琳·施瓦辛格结婚了,两人于当地时间周六在美国加州蒙特西托举办秘密婚礼。

  克里斯·帕拉特曾出演过《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等系列电影中“星爵”一角,为全球影迷熟知,还有大热的《侏罗纪世界》系列。

  今年39岁的帕拉特和29岁的凯瑟琳去年6月恋情baoguang,今年1月宣布订婚。

  婚礼十分的低调私密,并没有邀请媒体等参加,新郎帕拉特带着与前妻生的儿子Jack坐代步车前往现场,新娘凯瑟琳穿着婚纱坐另一辆车。婚礼邀请双方亲密的家人朋友,《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老丈人阿诺·施瓦辛格等都来参加。

  施瓦辛格出演过《终结者》等一系列动作电影,是好莱坞的传奇硬汉,不少网友开玩笑称,星爵的这个岳父可不好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