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刚四合院首曝 网友调侃:简直就是现实版和珅

2019-06-09 16:2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王刚四合院首baoguang的话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远在在芒果台真人秀节目《我们的师傅》最新一期节目中,演员王刚的家在节目中播出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调侃: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和珅。

​​​​​​​ab758b38444842cca6639f0a2886b574.jpeg

  特别是赵忠祥的豪宅在节目中被baoguang后,很多网友都认为赵忠祥的确是“家大业大”,豪宅真的很气派,家里的收藏也很多,真的可以说得上是“价值连城”了,可见赵忠祥此前的一些传闻并非子虚乌有。

6622dd55a92c4bc69071e5eb2cc8fd8f.jpeg

  不仅如此,最新一期节目中王刚的四合院,同样让很多观众是大开眼界。一个在北京的四合院,如今的价值也应该上亿了,毕竟这种住宅并不多,况且还很大也很气派,自然价值不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