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身份证证件照怎么拍才好看?证件照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2019-06-09 16:2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身份证就要过期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在着急怎么办理新的证件了呢?之前的身份证照片丑了好几年,终于到了要换新的时候了,那么怎么拍身份证照片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3007 (1).jpg

  女士们画点淡妆

  虽然拍身份证要求素颜,但是我们可以稍微画点淡妆,涂点粉底液或BB霜,再涂点润唇膏,无眉星人可以画下眉,这样整个人气色更好了,拍出的照片也好看。

  穿深色带领的服装

  建议最好是穿深色有领的服装,与白色背景能形成对比。上次拍身份证照时,大夏天穿着T恤,整理了几次领口,折腾几下整个人都不自在。

  整理好发型

  拍照前,最好照照镜子,整理好发型,特别是一些小碎发弄好。当然,也可以提前做好一个好看适合的发型,提高自己的颜值。

  摆好最佳表情

  要想拍好证件照,表情也非常关键,最好是微笑,嘴角轻扬,做到“笑不露齿”,或者露6颗以下的牙齿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