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夫妻同步发文 夫妇合体首秀恩爱

2019-06-09 16:5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AAA.jpg

林志玲夫妻同步发文 夫妇合体秀恩爱

  四海网: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团放浪兄弟[微博]成员AKIRA将女神林志玲[微博]娶回家,继6日发文认爱后,他9日再度发文,向支持他们的粉丝致谢,贴心地用日、中、英文3种语言发文,甜蜜喊着:“我们会把这份祝福化成温暖的力量,将爱、梦想与幸福传递给所有人。”据悉,小俩口现在美国度蜜月,享受两人时光。

  AKIRA于9日下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以日、中、英文3种语言发文,他先向粉丝表达感谢:“由衷感谢大家的祝福。”并温暖地表示,会想祝福化为力量,传递给大家爱、梦想与幸福,也希望大家未来依旧能够支持他们,再度发出简短的宣言,留言区涌入大批粉丝为夫妻俩送上祝福。

  随后林志玲发文甜蜜写到:“愿世间所有的真心都能化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文字里充满粉红泡泡,夫妻同步发文放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