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言承旭现身背影孤寂 言承旭最新消息近况

2019-06-09 17:4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言承旭现身背影孤寂 言承旭最新消息近况

  四海网: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6日报喜,宣布和“EXILE”的AKIRA结婚,公布恋情当下旧爱言承旭正在北京拍戏,接获消息时惊讶问“真的喔”随即送上祝福,只不过或许是情牵已久,外界仍不免关心言承旭真实状况如何。

  言承旭现身机场,全副武装,帽子、口罩一样都没少,后背白色大背包,身穿黑衣黑裤,在机场行进间微微低着头,全程一言不发,身边有有几位工作人员跟随,另外还有粉丝安静跟在身边,现场气氛和一般明星接送机现场形成极大的反差,多了点孤寂。

  事实上,在林志玲公开喜讯后,网友们措手不及,微博服务器一度瘫痪,言承旭的大名更是直接飙升,热度甚至超过林志玲婚讯,不少网友遗憾表示,“新郎不是王子言承旭”、“曾经被这一段深深地感动。”只是另一派网友也认为,“也许是等不到了,所以不想等了。”无论如何都希望双方都能获得幸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