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女打扮聚餐遭抵制 马蓉人肉网友引众怒

2019-06-09 18: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少女打扮聚餐遭抵制 马蓉人肉网友引众怒

  四海网: 6月8日,马蓉[微博]微博小号晒照为考生加油,照片中可以看出马蓉整个人精神状态不错,打扮少女。同时,马蓉还晒出了一大桌子的美食,看样子是和友人相聚。

  有网友留言道:“这样出去吃饭逛街不打死吗?”结果没有想到的马蓉特意去调查了该网友的背景,姓氏和工作以及孩子的名字都被调查得一清二楚,直接回怼:“脑子是个好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有”。

  之后该网友迫于压力删除了评论,但马蓉稍后拿该网友的幼师工作说事,回怼道:“生而为人,劝你善良。”引发网友讨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