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维嘉暴瘦是什么原因 李维嘉亲述暴瘦秘密

2019-06-10 08:5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6d28e1b5-981d-47d6-af67-0c3f5726011f.jpg

李维嘉暴瘦是什么原因 李维嘉亲述暴瘦秘密

  四海网:曾经在20周年《快乐大本营》生日派对上,节目组别有新意的设置了一个环节,以快本观众的视角问主持人问题,而主持人必须毫无保留的回答,不能逃避。而观众第一个问题就问到了李维嘉暴瘦的原因。

  虽然刚开始李维嘉还是不改自己作为老主持人的鬼马本色,搞笑的调侃自己暴瘦经常上热门的梗。

  但后来态度一转,立马认真真诚的回答问题,表示前段时间胃不舒服,医生建议喝粥以及一些清淡的食物,因此足足瘦了20斤。

8361513e-b0ea-454b-a952-744a92f73ccf.jpg

d7e763e8-eef0-4d22-a174-4598652df93d.jpg

  但现在的观众都是福尔摩斯派的,而且《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一般都是年轻小姑娘,个个都是减肥专家。喝粥就能瘦20斤?那全中国的大米都要脱销了!

  明明之前维嘉现身某综艺节目,还底气十足暗示瘦下来是因为自己节制,他笑称就是因为节制,为了减肥所以要加强运动,自然而然也就瘦了。对于放纵这一话题毫不遮掩,李维嘉正色表示:“放纵等于放弃,放纵到最后就是自掘坟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