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第一毛孩结婚了 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个人资料经历

2019-06-10 09:0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中国第一毛孩结婚了 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个人资料经历

  四海网: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今年已经42岁,今日他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晒出和90后妻子的结婚证,妻子比于震寰整整小了13岁。 ​​

  虽然于震寰是毛孩,但是他的前女友们都是个个高颜值气质佳的大美女。

  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个人资料经历

  于震寰出生在辽宁一个偏远山区的农户家里,刚生出来时他着实让人所有都吓了一跳,在那个封闭的小山村里,很多人把他当恶魔,也有人说他是孙悟空下凡,于是便有人建议将这个孩子扔掉,幸运地是,他的父母不仅没有遗弃他,还对他关爱有加。

  于震寰刚出生不久就受到了国家的关注,经过专家检测,于震寰是基因突变,不过只是毛发发生了变化,其它地方和普通的儿童并没有什么不同,国家为了让小毛孩健康地成长,当时还给他的父母安排了工作,除了每个月都固定的收入外,国家还会给他30元的补助。

  于震寰生来是不幸地,可他又是幸运地,他七岁的时候,香港的一家电影公司就为他拍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内容完全是为他量身定做,这部电影叫《小毛孩夺宝奇遇记》,电影上映后,于震寰风靡了东南亚地区,“中国第一毛孩”的称号由此而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