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案嫌犯是谁 章莹颖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2019-06-10 10:4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83c3d22a771e78a6a50a1ebdd842b26a.jpg

章莹颖事件始末回顾 章莹颖案嫌犯是谁 

  四海网:近日章莹颖再起波澜,据悉,章莹颖案绑架案嫌犯被捕,不过嫌犯妻子当庭翻案,那么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看该事件始末和最新消息!

  去年26岁的章莹颖今年4月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进行访问学习,4月9日14时左右坐上一辆汽车后失踪。美国联邦调查局14日正式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涉嫌绑架章莹颖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子,在她上车之前,这名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一直在周边区域兜圈。

  最初

  作为疑似涉事轿车车主:当天在家睡觉或玩游戏

  新华社记者得到的一份法院供词显示,调查人员6月12日发现克里斯滕森为一辆疑似涉事轿车车主,并对他进行了质询。

  对于案发当天(6月9日)行踪,克里斯滕森起先回答没有记忆,后来反口称整天都在家睡觉或玩游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