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存50元骗取50万 男子利用银行漏洞诈骗终食恶果

2019-06-10 11:1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存50元骗取50万 男子利用银行漏洞诈骗终食恶果

  四海网:大家都知道银行卡的存款数据,个人是不可能随便修改的,然而在辽宁沈阳,却有这么一个二手车销售员,天天都梦想着能够找到银行的漏洞,把自己的存款余额修改了。他抱着这个想法,用五年的时间不停地在网银上尝试,而就在去年的5月份,他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想法,竟然还真的实现了,一张只有50元存款的银行卡,被他篡改成了50万,随后他用这张虚假的存单从银行贷出了将近50万元的现金,短短半年时间,他用这种方法,从银行骗取了将近三千万的贷款。如此匪夷所思的操作是如何实现的呢?

  这是上海松江警方调取的一段监控视频,一名带着口罩的男子趁着夜色走进了辽宁铁岭市的一个ATM自助存取款机。男子的口罩遮住了半张脸,而他似乎对外界也十分警惕。更让人觉得可疑的是,男子在ATM机上操作了近三分钟,却只是向帐户里存了200元钱。

  这名男子是谁,他为什么在夜里如此乔装打扮,大费周章地跑到自动存款机上去存200元钱呢?这还要从上海松江警方接到的一起巨额诈骗的报警说起。

  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刑侦支队反电诈队队长陈琦:我们接到银行报警,说他们这里有下属的一个支行,有一张银行卡,发现有一个诈骗的行为。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内部审核当中发现,这张银行卡有虚开这个存款单的情况,来套取银行的贷款,涉案金额从他们统计的这一张银行卡一共是300多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