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 德国亲生父亲被传成是继父太过离谱

2019-06-10 15:3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郎朗辟谣妻子传闻”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一时间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前几日郎朗宣布结婚的消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但是随后网上有关郎朗妻子的各种说法也随之而出,尤其是将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生父说成继父的不实言论造成了郎朗与其妻子很大的困扰,因此郎朗今日发文辟谣,并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QQ��ͼ20190610153110.jpg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怎么回事

  10日上午,郎朗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近日传闻,称少数自媒体为博眼球争流量,罔顾事实,对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的个人成长经历与***进行了毫无依据的捏造与诽谤,将吉娜·爱丽丝的德国亲生父亲诽谤为“继父”,郎朗方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并将追究法律责任。

  据网络消息称,郎朗的妻子是一个出生于德国的德韩混血(所以看上去其实很像中国人),今年24岁,名叫GinaAlice(郎朗老婆颜值和童年照),1995年出生于德国。更重要的是,GinaAlice(当吉娜·爱丽丝)也是一位钢琴爱好者,4岁就学钢琴,8岁起开始在公开场合进行钢琴独奏演出,在钢琴方面的造诣虽比不上郎朗,但也已经足够优秀了。

  据了解,其实郎朗比她的爱妻整整大了12岁,郎朗出生于1982年,而妻子是1995年出生;虽然年龄间有些差距,但两人都有共同的爱好,作为同行,有太多太多的共同话题。虽然郎朗并没有公布两人的相恋过程,但网少猜测到,也许就是因为有共同爱好与话题,才导致郎朗在德柏林的时候,唯独对她情有独钟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