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维嘉回应隐婚传闻 李维嘉往日情史回顾

2019-06-10 15:4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不少朋友都听过李维嘉这个名字,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之一,李维嘉也是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最近有网友就发现了网上尽然出现了李维嘉的老婆是龙丹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33.jpg

  有网友在贴吧爆料,通过百度搜索“李维嘉老婆”,竟然显示了他妻子是“龙丹妮”,还是百度词条,这是悄悄结婚了吗?

  很多吃瓜小伙伴表示惊了,也有网友不吃惊,并说出之前就发现在某节目中的奇怪表现。

  出道20年的芒果台主持人李维嘉最近尝到了“风口浪尖”的滋味,因为“暴瘦”“痛哭”,他霸占热搜榜长达近一个月。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吃瓜群众纷纷脑洞大开,对其“暴瘦痛哭”原因大肆猜测,各种爆料层出不穷,据了解,最受关注的原因便是情感纠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