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谢霆锋与妹妹冷战 谢霆锋妹妹产女生父扑朔迷离

2019-06-10 16:2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曝谢霆锋与妹妹冷战 谢霆锋妹妹产女生父扑朔迷离

  四海网:6月2日,谢贤的女儿(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对外宣布生女,女儿已有100天。谢婷婷晒出女儿的小手照,女儿握着妈妈的手指,这一幕温馨美好。谢婷婷还发文感慨:“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你是我最亮的光)”谢婷婷宣布产女后,有很多祝福的声音,也有很多批评的声音,因为谢婷婷女儿生父身份从某方面来说与前嫂子**三胎生父一样是一个谜,未婚生女,生父不详,这犯了常人口中的大忌。

  虽然谢婷婷女儿生父具体是何人,一直没有准确的消息,但媒体在报道产女新闻时,许多都使用上了“谢霆锋当舅舅”“谢贤当外公”等字眼,可见这不仅仅是谢婷婷的喜事,也是谢贤谢霆锋的喜事,可是港媒却爆料,谢霆锋并不开心,对此不以为“荣”,反而担心妹妹的名分问题。

  6月9日,港媒发文爆料:“36岁谢婷婷自爆三个月前秘密产女,女儿父亲传是加籍富商男友,未婚生女,令一向疼爱她的哥哥谢霆锋大为心痛,担心妹妹无名无分无保障,兄妹之间出现意见分歧,曾一度发生争拗,断联数月!”港媒这一爆料其实是有迹可循的,从谢家父子惊闻谢婷婷产女后的反应就能看出。

  谢婷婷秘密产女,将消息隐瞒得非常好,连家人似乎都不太知情。产女100天后,谢婷婷宣布产女,这才得以见天日。只是消息太过猛烈,让人措手不及。谢贤接到媒体电话后,处于一脸懵状态,居然怒斥记者:“什么呀?做什么啊?谁说给你听的?”在记者追问下,谢贤警告记者:“我都不知道,不要问我这些东西,不要乱写。”女儿孩子都生了100天了,谢贤“全然不知”,令人感慨又心痛,这父女俩也太生疏了吧?

  反观谢霆锋似乎也不对劲。谢婷婷产女时,连外人杨千嬅老公都祝福了,可记者联系谢霆锋方面,谢霆锋却通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没回应”,没回应是谢霆锋不想回应还是谢婷婷没对他回应?总之,这父子俩神秘兮兮很不对劲。

  不过,谢贤从一脸懵和愤慨状态很快就走了出来,最终承认女儿是真的生了,当记者再致电谢贤时,谢贤非常开心地对记者说:“总之,开心啦,不讲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