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孕几个月可以感受到胎动呢?孕妇什么时候胎动最频繁

2019-06-10 16:5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准妈妈们一般在怀孕时总是非常在意宝宝,尤其是有了胎动之后更是让人紧张的不行,但是怀孕前几个月是感受不到胎动的,那么准妈妈们什么时候可以感受到宝宝的胎动呢?什么时候宝宝的胎动最频繁呢

1555643355.jpg

  几个月能感受到胎动:

  一般在满了四个月之后就能稍微感受到胎动了,不过多数人是在五个月的时候才会很明显的。

  孕妇怀孕之后在早孕期间是感受不到胎动的,但是在四个月之后就开始能稍微感受一点了,比如胎儿的呼吸、张嘴、翻滚运动等这些都是胎儿明显的胎动,准妈妈能感受到的最好的生命迹象。

  不过多数人还是在五月的时候明显感受到胎动的哦,所以在四月还没有感受胎动的准妈妈们也别担心啦,只是因为这个时候胎儿还比较小,动作幅度都很轻柔,甚至有时候的胎动你还只会以为是你的肚子饿了在叫唤呢。

  最初的胎动非常的轻微,所以不容易察觉,不过随着之后的月份增大胎动会越来越明显,但是在要生产的前几周胎动可能会减慢呢,因为这个时候的胎儿已经发育得很大了,所以空闲太小不好活动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