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防辐射衣服应该怎么挑选?挑选防辐射服需要注意什么

2019-06-10 17:1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怀孕时的准妈妈们其实是非常脆弱的,因为稍不留神就容易让宝宝受到伤害,尤其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各种电器电脑之类的更是辐射非常严重,所以有件防辐射的衣服就至关重要,那么面对市面上常见的孕妇防辐射衣服我们应该怎么辨别挑选呢?

1555643356.jpg

  看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

  看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在科技领域的位置,一般来说国外品牌要比国内的品牌占有巨大的优势,所以在品牌的科技含量和细节方面,不得不承认国外的防辐射服科技含量最高,防辐射效果也是最好的,其次可以选择有国内的获得过著名商标一些大品牌。

  看孕妇防辐射服的面料

  目前市场上防辐射服品牌很多。那么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呢?据专家介绍,防辐射服的核心在于其内置的防电磁辐射面料,一般由金属纤维构成,利用金属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应电流,由感应电流产生反向电磁场进行屏蔽,此外,不同的金属材料及材料的含量决定了防辐射服的效果。因此,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其实不是关键,关键在于其所使用的材料及含量。第四代防辐射服采用的都是离子银面料,这种银纤维防辐射服产品是多离子织物,这种防辐射服采用吸收转化原理,将有害电磁波进行吸收并 转化为热能散发掉,避免了二次污染,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电磁屏蔽技术,同时由于织物中富含大量金属阳离子,可起到杀菌除臭的作用,有助人体表皮微循环,这种防辐射服还具有防静电、防X射线及紫外线等功能。而且这种防辐射服面料柔软舒适,耐洗耐磨,是最适合民用的防护材料,但目前价格较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