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荣浩直播时手机欠费掉线 续费后称只能在聊一百块钱了

2019-06-10 17:4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社交平台的日渐发达,偶像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也变得多样化起来,直播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种方式。但明星也是常人,他们直播有时候也会状况频出,可能因为说错话影响事业,也可能因为好性格圈粉无数,李荣浩就属于后一种。

6CE83AB563309FA59981A2771696A9121A9A3EAB_size234_w625_h392.png

  歌手出道的他,唱红了不少经典曲目,跟杨丞琳的恋情更是低调甜蜜羡煞旁人。原本会觉得他是一本正经的唱作人,但关注久了也会发现他其实也是个有梗又浪漫的boy。会晒照自黑眼睛小、会学习网络用语和方言词汇、还会跟网友亲切互“怼”……简直就是宝藏boy无疑了!

46905E93C113BA8B0896AABEE1682AE6522ABD2E_size202_w496_h310.png

  今天因为直播时手机欠费上热搜的他,又实打实的凭可爱圈粉了。

  原本正在跟粉丝直播的李荣浩突然下线,然而并没有给大家猜测原因的时间就火速又上了线,重新打开直播的李荣浩对粉丝表示自己是因为手机欠费被迫下线的,由此也被粉丝调侃“眼睛小,话费少”。但是说真的,充完话费回来的李老师眼睛都大了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