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头脑发昏思想不集中是怎么回事?跟肾脏有关系吗

2019-06-10 17:5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任何事情都没有自己的身体健康更重要,但是现代的年轻人却总是喜欢熬夜玩游戏之类的,第二天就会产生头脑发昏神志不清等症状,究竟是身体那个部位出了问题呢?肾不好的话会产生头脑不清楚吗?

1555915612.jpg

  年轻人头闷脑袋不清醒:

  年轻人头闷脑袋不清醒多半是熬夜和睡前看强光而引起的神经衰弱。

  年轻人一般都是凌晨睡觉,睡前之前会玩手机,玩电脑,还喜欢把电脑屏幕的光开得很亮,总觉得这样电影的画质变好了,而且看电影的时候更加的带劲,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看了强光过后睡觉,整个人的大脑都是一致在运动的,第二天早上起来整个人都是紧张的,而且眼睛还会非常的痛,就算是你在整个睡眠过程中都没有醒过,自我感觉睡眠超好,第二天早上起来依然是头晕,人还容易紧张。

  还有就是睡午觉,一般公司是休息一个小时,睡午觉的时间可能就20分钟,在睡觉之前,看大量的文字,并且思考了,在下午工作的时候,就会感觉头是晕的,心脏还会加快。睡午觉之前,还是不要看文章比较好,这样下午才会比较有精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