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日至14日洛阳考生可填报中招志愿 中招志愿报名途径

2019-06-10 19:45:32来源:四海网综合洛阳网

  今日8时30分至14日17时59分59秒,洛阳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网站、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填报中招志愿。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填报志愿,洛阳晚报于今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进行中招志愿填报首日直播,邀请市教育局中招办相关负责人在线答疑。

timg.jpg

  您可通过三种方式观看直播:

  方式一:加入晚报中招帮帮团QQ群(群号:438266522)在线提问。

  方式二:关注今日头条号“洛阳晚报教育周刊”观看直播。

  方式三:关注“洛阳晚报教育周刊新浪微博”互动留言。

  第一步:登录平台

  今年,我市中招考生网上报名有两条途径:

  1.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网站,在首页点击“中招学生”进入“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信息服务平台”页面。

  2.直接访问http://zk.haedu.gov.cn,进入“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信息服务平台”页面。

  考生进入网站后,可在平台首页导航中点击“普通高中”,进入考生登录界面。考生可根据个人报考类型,选择“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进入相应登录页面。需要提醒的是,选“普通高中”的话,在填报志愿期间可填报普高、中专学校志愿;选择“普通中专”只能填报中专学校志愿,考生应慎重选择。

  登录平台时,考生可选择“扫码登录”“账号登录”两种方式。

  A:微信扫二维码登录。二维码有效期为30秒,30秒后系统会自动更新,需重新扫。登录时须与考生账号绑定的微信号,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名考生,如果需要更换,须解绑后再重新绑定。

  B:账号登录。考生输入登录账号(登录账号为中招考号)、密码(考生在注册时设置的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志愿填报界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