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高音杨阳去世 杨阳个人资料履历

2019-06-11 10:0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男高音杨阳去世 杨阳个人资料履历

  四海网:据多个消息源,6月10日下午13时左右,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阳男高音去世,音乐博主刘舒东也发文悼念:“一路走好。望天堂没有疾病。”

  据悉,杨阳曾获得金钟奖、文华表演奖等荣誉,获得乌克兰国家艺术勋章,是我国为数不多能胜任罗西尼笔下男高音角色的歌唱演员。

  杨阳个人资料履历:

  杨阳是我国优秀的男高音歌唱家,在歌剧舞台上,是中国为数不多能胜任罗西尼笔下男高音角色的歌唱演员。

  杨阳为首都师范大学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歌剧院特聘艺术家,入选中央电视台“中国十大男高音”。乌克兰国家艺术勋章获得者,基辅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特聘声乐专家。

  杨阳曾在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匈牙利、克罗地亚、以色列、韩国、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的歌剧及音乐会舞台演唱,主演数十部中外歌剧,举办几十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杨阳在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贾尼·斯基基》、《塞维利亚的理发师》(指挥:洛林·马泽尔)和《灰姑娘》中曾担任主要角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