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格力举报奥克斯 格力为什么举报奥克斯

2019-06-11 10:1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格力举报奥克斯 格力为什么举报奥克斯

  四海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月10日深夜通过官方微博称,当天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意到格力电器(000651)《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此高度关注,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6月10日,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布举报信,矛头直指竞争对手奥克斯,称其8款型号产品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监测不合格,涉嫌构成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且销售数额巨大,并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查处。

  奥克斯晚间回应称,消费者向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不正当竞争行为。对于格力不实举报,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随后,格力电器又通过官方微博称,已经准备好提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奥克斯官方微博援引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的话:“欢迎监督,共同营造民族品牌质量声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