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直升机在纽约坠毁 揭直升机坠毁原因

2019-06-11 10:3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AAA.jpg

直升机在纽约坠毁 揭直升机坠毁原因

  四海网:一架直升机在纽约曼哈顿一栋商业大楼楼顶坠毁!多家美媒刚刚消息,纽约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下午14时左右,一架直升机在曼哈顿中城的一栋54层办公楼楼顶紧急迫降后着火,已有至少1人死亡,确认为直升机飞行员。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事故发生在距洛克菲勒中心和时代广场北边不远的第七大道一栋54层办公大楼楼顶。美联社消息称,直升机是在大楼顶部硬着陆,驾驶员当场死亡,现场一度起火,被消防员迅速扑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直升机上没有乘客,只有飞行员一人。纽约警察局呼吁市民避开事发区域。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也已赶到现场。“911事件以后,听到有飞机坠楼总令人担心,但这次事件还没有任何与恐怖袭击有关的信息”科莫说。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现场发布会上称,没有迹象表明这是恐怖袭击。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坠毁直升机是一架奥古斯塔AW109型轻型直升机。从社交媒体上传出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到,画面中的直升机在飞行中高度突然大幅下降,稍微稳定后向曼哈顿飞去。白思豪表示,由于事发地临近特朗普大厦,该区域禁止未经申报的直升机飞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