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腿型不好看怎么办?时尚的穿搭就可以改善

2019-06-11 11:3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个人的腿型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非常的直可以说是又长又直的大长腿,但是有的可能就会是不太直的,其实腿型和我们的气质也是挂钩的,尤其是当腿型不那么完美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尽可能的想办法去隐藏这一缺陷,那么腿型不好看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1554883609.jpg

  腿型不好看怎么办

  如果觉得自己的腿型不好看的时候,首先要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形状的腿型,然后再有计划的进行矫正,不能盲目的矫正,矫正腿型的方法也有很多种:比如手法矫正、手术、仪器、夹板、绑腿、锻炼、矫正鞋垫等矫正方法。

  如果你的腿型是X形状的:由于这种腿型是先天遗传,或者是应为后天营养不良孩童时不正确的坐或者走的习惯造成的、它具体形状是股骨内收、内旋和股骨外展、外旋所形成的一种骨关节异常现象。只要适当运动,保持正确的坐、走姿势、并且吃的营养,就会有所改善。当然严重情况就去医学矫正,通过手术来改善。

  如果你的腿型是O形状的:你的膝盖夹紧靠不拢,那么你就是O腿型,O型腿可以常常做下蹲的动作,要尽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会好,也可以选择绑腿、夹板进行矫正。

  经常坚持做:两脚平行站立弯腰。深蹲、先以脚跟为轴,做脚尖外展和内旋运动;再以脚尖为轴,做脚跟外展和内旋运动,或者做在凳子上用绑带帮着腿再夹本书,坚持一段时间,腿型就会好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