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媳妇辱骂推倒婆婆 恶意炒作惹怒网友

2019-06-11 17:0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AAA.jpg

媳妇辱骂推倒婆婆 恶意炒作惹怒网友

  四海网:日前,一段抖音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一座民宅门口,一名女子将一位走进门的驼背老人用力推倒在地,并对老人恶语相加,让她不要再进家门。有网友看后以为是在虐待老人,议论纷纷。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该视频发布者吴女士,她坦言视频是在她位于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的家门口所拍,但视频纯属摆拍,老人由她本人扮演,骂人女子则是她好朋友张女士。拍摄初衷主要是以此做反面教材来教育她女儿要尽孝,但她也承认拍摄有玩笑成分。采访中,吴女士和张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澄清此事,并向网友们表示歉意,称今后不会再拍此类视频造成不良影响。

  抖音现“虐老”视频有人指责有人说是演戏

  记者看到,这段视频全长59秒,画面中,一名驼背老人一手拄着拐杖拿着碗,一手提着一个化肥袋,步履蹒跚地走进一户民宅。

  “哇靠,你干吗要来!”突然,画面中出现一名穿粉红色衣服的女子,她径直向老人走去,二话不说将老人手上的袋子抢过来扔掉,再抢走老人手中的铁碗扔出门外,随后将老人推倒在地,手指着老人不停地用闽南语辱骂,意思大概是让老人去大儿子家吃,不要来家里讨吃的,这么老了还活着干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