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两连胜 国足1-0击败塔吉克斯坦赛事详情回顾

2019-06-11 22:28:40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

C672B1C2FCFC52149BDE8058C8D94C591A389735_w695_h464.jpg

  北京时间晚20:00,一场足球友谊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中国1-0塔吉克斯坦。上半时开场不久王刚就助攻杨旭为国足取得领先,但随后杨旭在一次与朱拉巴耶夫的拼抢时受伤下场。下半时双方都有不少射门机会但均没能完成破门,最终国足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国足与塔吉克斯坦历史上有过4次交手,国足取得了3胜1平的的战绩居于上风。本场比赛蒿俊闵继续担任国足队长,00后小将朱辰杰首发出场,王大雷本场负责把手中国队的大门。反观塔吉克斯坦来华的阵容中有14名球员年龄不到23岁,本场比赛当值主裁为伊尔马托夫。

  第5分钟,艾索尼侵犯王刚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0分钟,国足破门!吴曦在禁区中受到纳扎洛夫打门未果的情况下将球交给禁区右侧的王刚,后者直接将球横敲到中路,杨旭跟上门前推射得手!1-0!国足取得领先!

  第15分钟,乌玛尔巴耶夫发出右侧角球,高准翼在前点将球顶了一下后,皮球来到球门后点,德扎利洛夫倒钩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22分钟,朱拉巴耶夫与杨旭拼抢时撞在一起,双方随后都倒地不起,直到队医进场治疗后双方才重新投入比赛。第30分钟,杨旭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张玉宁替补他登场,李可替补吴曦登场。

  第34分钟,王刚禁区右侧面对拉希莫夫的防守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8分钟,李可禁区外超远距离远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41分钟,李磊左边路下底传中,中路插上的张玉宁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敲到门前,可惜跟上的张稀哲没能完成最后的打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