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眉毛颜色太深怎么画 眉毛什么颜色好看

2019-06-12 11:4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个人的眉毛天生都不怎么一样,有的生来就比较淡,有的就会比较浓,那么化妆师时怎么把眉毛画得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下吧

1554793057.jpg

  眉毛颜色深怎么改浅:

  1、选择与发色相近的染眉膏

  有的人天生毛发浓密旺盛,很多眉毛浓的人其实头发也特别黑,只是头发可以染色变淡,那眉毛呢?其实眉毛也是可以“染色”的,大家可以购买与头发相近颜色的染眉膏,或者是选择比发色要浅一点的都行。只要下手不太重,都可以让眉毛亮起来哦。

  2、选择浅色眉笔和眉粉

  很多人的眉毛太浓了,可以选择浅色的眉笔和眉粉,一般是浅棕色,先用眉笔描绘好眉毛的轮廓,再用眉粉填充好,一个完美的眉形就完成啦。

  3、利用遮瑕膏

  眉毛太浓可以选择用遮瑕膏,直接让你变成淡眉,染眉膏都无法达到的效果哦。将遮瑕膏涂在眉毛上,可以画出任何你想要的眉毛的颜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