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兰特受伤退场球迷起哄欢呼 猛龙球迷向杜兰特道歉

2019-06-12 14:00:06来源:四海网综合企鹅体育

  6月12日讯 一位猛龙球迷通过写信的方式,向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道歉并送上祝福。他在信中写道:“我代表加拿大向你道歉,祝你尽快康复。”

news-aHR0cDovL2luZXdzLmd0aW1nLmNvbS9uZXdzYXBwX21hdGNoLzAvOTMwODg5Njg3MS8w.jpg

  猛龙球迷对待杜兰特的方式是欠妥的。

  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与火箭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中受伤的杜兰特,在昨天与猛龙的总决赛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复出,可是他仅打了11分钟就再度受伤并提前退出比赛。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杜兰特受伤坐在地板上时,猛龙主场加拿大丰业银行中心的球迷顿时显得非常兴奋,而在室外广场上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的猛龙球迷也顿时欢呼雀跃。很显然,他们更多的是在考虑总冠军,而不是体育精神。

  猛龙球迷这样的行为引起了非议,“我在这里生活过,他们对篮球很热爱,他们是很好的人。”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说,“但当时他们的反应确实让我很困惑,我觉得他们不是这样的人。凯尔-洛瑞和丹尼-格林在努力让他们冷静下来,没有人希望看到这些。我希望人性的丑陋不会再次展现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