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的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2019-06-12 14:5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美的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美的格力空调大比拼

   四海网:夏季烈日炎炎怎么少得了空调陪伴,很多朋友买空调感觉无从下手,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就是美的和格力两个品牌,那么你知道美的和格力空调的优缺点在什么地方吗?

  格力空调优缺点介绍

  1.优点:室内温度降的速度非常明显,各系列的产品配置均匀、价格合理;中小商家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的帮助企业、实业单位、个人团体高效的解决制冷问题。

  在空调方面格力是最专业的,市场占有率也是最高,质量、服务都不错的,格力还获得了世界名牌,格力的今年新款是新金豆,新绿洲。都是低端机,拿来搞特价的,性能一般但价格实惠。

  中端机比较好的是小金亮,值得买的机,现在有货的都是四级能效的N4。高端机就是节能王子,冷静王,睡梦宝,睡美人等,价位都比较高,这些机噪声都不会很大的。质量和制冷效果都不错。不建议买美的,一线品牌,二线产品。比不上格力建议选小金亮,中端产品,四级能效,价位不高,款色也不错。

  格力空调每个细节做得都很好,他用的制冷铜管都比别人略厚0。03公分,要钱的啊,为什么,因为人家不偷工减料,所以质量稳定,效果好,经久耐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