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格力拆奥克斯空调 格力举报奥克斯最新进展

2019-06-12 15:0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格力拆奥克斯空调 格力举报奥克斯最新进展

  四海网:11日,格力工作人员当众拆解奥克斯空调,详解奥克斯空调不合格的地方,并称从技术角度上看,奥克斯空调虚标能效可能是有意为之,迷惑消费者节省成本。

  格力:奥克斯可能有意迷惑消费者

  格力电器家用空调技术部副部长王现林11日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检测的奥克斯空调能效值跟它的标称值有很大的差距,而且已经严重低于国家对于空调准入的门槛3.2的门槛值。

  “还有一个点就是这种偏差,它不是说是生产制造正常情况下产生的,奥克斯空调的这种严重偏离偏差范围不太正常。以他们标称3.59的二级能效产品来说,实际测出来只有2.68,实际的能效偏差达25%,而国家标准允许的偏差是5%。”

  王现林称,现在公布出八个型号,实际上测的型号不止这些,但这八个问题太大了,能效都不合格,而且偏离非常之多,“我们从技术角度上看,这个可能属于设计时有意这样去做,奥克斯迷惑消费者来达到它自己控制成本的目的,或者是增加自己利润。”

  格力方面还表示,格力测的奥克斯空调可能有四五十台,十几个型号的产品,并且这些测试的空调是随机买的,“公布了八个报告肯定是有测的,另外还有一些测试报告是没有对外公开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